2018.04.15

WHICEB2018会议总体安排已经确定,希望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请在4月底前完成注册手续可享受会议折扣价。如需会议邀请函请发邮件到whiceb2015@vip.163.com索取,有疑问可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

2018.03.04

2018年平台战略研究研讨会参会专家与报告内容已经确定,请访问查看

2018.03.04

本届会议将在5月25日举办”IS与电子商务博士生论坛”,该论坛得到了CNAIS的大力支持,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Weiguo Fan教授担任主席。论坛论文具体组织和参与形式请访问博士生论坛页面。

2018.03.04

论文评审结果将于3月5日准时发送,请投稿作者注意查看联系邮箱。如在3月7日还未收到,请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本次会议通知邮件包括两个:是否最终被录用以组委会发来的通知结果为准;Easychair投稿系统发送的邮件为评阅人意见,供论文修改参考。录用和推荐期刊的作者在3月25日前完成所有注册手续,超期将影响论文出版。

2018.01.18

第十五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与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SSCI)合作举办期刊专刊研讨会,专刊Mobile Analytics and Commerce也已经顺利刊出

2018.01.18

第十四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与Electronic Market(SSCI) 合作举办期刊专刊研讨会,专刊Service-oriented E-business development已经顺利出版

2018.01.04

本次截稿时间正值期末,为保证作者有充足时间准备论文,组委会决定将提交论文的截止期延迟到2018年1月20日,欢迎大家投稿!

2017.11.9

第十七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8)投稿系统已经开放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投稿Track页面包括12个Track,欢迎大家投稿!

2017.11.9

第十六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7)已被CPCI-SSH收录,如需要检索证明,可到购买了ISI的CPCI-SSH数据库的大学图书馆(如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以及北京大学等)开具。

2017.9.16

欢迎国内外电子商务和信息系统领域的学者根据最新的研究动向提出前沿性的征文Track主题,申请表格可下载,截止时间是2017年10月10日,详细内容请访问会议主题页

2017.6.13

会议合影和专家发言PPT已经发布,下载时间截止到6月30日,点击进入往届回顾

2017.5.21

WHICEB2017会议日程表已经发布,详情请查看

2017.4.22

WHICEB2017会议总体安排已经确定,希望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请在4月底前完成注册手续可享受会议折扣价。如需会议邀请函请发邮件到whiceb2015@vip.163.com索取,有疑问可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

2017.2.28

论文评审结果正在发送,请投稿作者注意查收联系邮箱。如在3月3日还未收到,请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本次会议通知邮件包括两个:是否最终被录用以组委会发来的通知结果为准;Easychair投稿系统发送的邮件为评阅人意见,供论文修改参考。录用和推荐期刊的作者在3月15日前完成所有注册手续,超期将影响论文出版。ECRA 专刊 Track的作者请按照参会作者注册。

2017.1.17

第十五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6)已被CPCI-SSH收录,如需要检索证明,可到购买了ISI的CPCI-SSH数据库的大学图书馆(如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以及北京大学等)开具。

第十六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7)的主题报告人已经确定,分别为AIS前主席David Avison教授和MISQ/ISR的两位SE Paul A. Pavlou 和 Rajiv Kohli 教授。详细信息请访问主题报告页

2016.12.26

本次截稿时间正值期末,为保证作者有充足时间准备论文,组委会决定将提交论文的截止期延迟到2017年1月10日,欢迎大家投稿!

2016.12.4

第十四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5)推荐的部分优秀论文已经发表在EI收录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rvices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2016 Vol. 22 No. 6)

2016.11.11

第十六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7)投稿系统已经开放,投稿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点此进入投稿Track页面,欢迎大家投稿!

2016.7.13

本届会议的推荐期刊程序已经启动,推荐邮件已经全部发送,请各位作者按照要求在9月30日前按照要求提交修改的论文。

2016.7.13

欢迎国内外电子商务和信息系统领域的学者根据最新的研究动向提出前沿性的征文Track主题,截止时间是2016年9月20日 ,详细内容请访问 会议主题页,并下载表格填写。

2016.6.8

会议合影和专家发言PPT已经发布,下载时间截止到6月30日,点击进入往届回顾

2016.5.14

WHICEB2016会议日程表已经发布,详情请下载

2016.4.17

本届会议将举办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SSCI期刊)专刊出版研讨会,该研讨主题是Mobile Analytics and Commerce。欢迎感兴趣的学者在5月1日之前提交扩展摘要,并主席本次研讨会,详细内容和提交方式请访问会议网站

2016.4.16

本届会议日程的总体安排已经确定,希望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请尽快完成注册手续,如需会议邀请函请发邮件到whiceb2015@vip.163.com索取,有疑问可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

2016.3.8

论文评审结果正在发送,请投稿作者注意查收联系邮箱。如在3月11日还未收到,请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本次会议通知邮件包括两个:是否最终被录用以组委会发来的通知结果为准;Easychair投稿系统发送的邮件为评阅人意见,供论文修改参考。录用和推荐期刊的作者请按照邮件要求的步骤,在3月20日前完成所有注册手续,超期将影响论文出版。

2016.3.5

因截稿期延迟,论文录用通知将顺延到3月8日,尽请关注。

2016.2.25

第十四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5)已被CPCI-SSH收录,如需要检索证明,可到购买了ISI的CPCI-SSH数据库的大学图书馆(如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以及北京大学等)开具。

2015.09.25

本次截稿时间正值期末,为保证作者有充足时间准备论文,组委会决定将提交论文的截止期延迟到2016年1月15日!

2015.09.25

第十五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投稿系统已经开放
http://whiceb.cug.edu.cn/submissions_ch投稿截至时间为2015年12月31日,欢迎大家投稿!

2015.09.25

欢迎国内外电子商务和信息系统领域的学者根据最新的研究动向提出前沿性的征文Track主题,申请表格可下载,截止时间是2015年10月20日 ,详细内容请访问会议主题页的内容

2015.07.22

本届会议的推荐期刊程序已经启动,推荐邮件已经全部发送,请各位作者按照要求在9月27日前按照要求提交修改的论文。

2015.06.08

WHICEB2015会议日程表已经发布,详情请下载

2015.03.11

本次会议通知邮件包括两个:是否最终被录用以163vip邮箱发布的通知结果为准;Easychair投稿系统发送的邮件为评阅人意见,供论文修改参考。

2015.03.09

论文评审结果通知已经发完,请投稿作者注意查收联系邮箱。如在3月9日之后还未收到,请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录用和推荐期刊的作者请按照邮件要求的步骤,在3月25日前完成所有注册手续,超期将影响论文出版。

2015.03.09

本届会议将在6月19日举办”IS与电子商务博士生论坛”,该论坛得到了CNAIS的大力支持,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Weiguo Fan教授担任主席。论坛论文的投稿截止时间是4月15日,具体投稿方式请访问博士生论坛页面

2014.12.04

第十四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投稿系统已经开放http://whiceb.cug.edu.cn/submissions_ch.html,投稿截至时间为2015年1月25日,欢迎大家投稿!

2014.11.06

第十二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3)推荐的部分优秀论文已经发表在EI收录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etworking and Virtual Organizations(Volume 14- Issue 1-2, 2014)

2014.07.11

本届会议的推荐期刊程序已经启动,推荐邮件已经全部发送,请各位作者按照要求在10月10日前按照要求提交修改的论文。

2014.06.24

第十四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征文通知简版已经发布,可点击下载

2014.05.25

本届会议将在5月30日召开第三届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博士生论坛,组委会为完成会议注册参加该论坛的研究生(包括硕士和博士)提供30日中午的午餐,请在论坛现场凭有效学生证件领取。论坛举办地址是中国地质大学东区(研究生院)八角楼,可下载会议日程查看最后第二页的地图指南。

2014.05.17

WHICEB2014会议日程表已经发布,详情请下载

2014.04.28

博士论坛的评审结果通知已经发送,如果没有收到请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

2014.04.22

本届会议日程的总体安排已经确定,希望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请尽快完成注册手续,如需会议邀请函请发邮件到whiceb@aliyun.com索取,有疑问可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

2014.04.22

WHICEB2014会议总体安排已经确定,详情请访问会议总览

2014.04.21

博士论坛 的投稿结果通知将在4月25日左右发布,相关调整的信息请关注博士论坛页面,尽请关注!

2014.03.10

本届会议将在5月30日举办“IS与电子商务博士生论坛”,该论坛得到了CNAIS的大力支持, 台湾国立清华大学教授林福仁教授担任主席。论坛论文的投稿截止时间是4月15日,具体投稿方式请访问博士生论坛页面

2014.02.27

本届会议安排了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专题研讨会信息已经发布。希望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可以直接根据会议注册页面的要求进行在线注册,如果需要会议邀请函,请告知姓名和单位,发邮件到whiceb@aliyun.com索取,有疑问可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

2014.02.26

论文录用通知正在发送中,请投稿作者注意查收联系邮箱。如在2月28日之后还未收到,请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录用和推荐期刊的作者请按照邮件要求的步骤,在3月15日前完成所有注册手续,超期将影响论文出版。

2014.02.19

因截稿期延迟,论文录用通知将顺延到2月25日,尽请关注。

2014.01.04

第十一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2)的最佳论文Mobile phone customer retention strategies and Chinese e-commerce,经扩展后发表在SSCI收录的ECRA(Volume 12, Issue 5,2013)。

2013.12.27

“会议速递”电子杂志已经推出,每季度出版一期,汇聚了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的最新信息和动态进展,请下载附件的压缩包解压后查看。

2013.12.25

本次截稿时间正值期末,为保证作者有充足时间准备论文,组委会决定将提交论文的截止期延迟到2014年1月20日。

2013.11.24

第十三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投稿系统已经开放,投稿截至时间为2014年1月5日,欢迎大家投稿!

2013.11.19

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已经开通了微信平台,微信号是WHICEB(或扫描二维码),我们将定期推送会议的最新信息,欢迎大家加入

2013.10.25

第十二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3)已被CPCI-SSH收录。

2013.8.21

本届会议的推荐期刊程序已经启动,推荐邮件已经全部发送,请各位作者按照要求在11月30日前按照要求提交修改的论文。

2013.8.12

因yahoo邮箱将在8月下旬不再提供服务,因此组委会邮箱变更为whiceb@aliyun.com,原whiceb@yahoo.com.cn邮箱不再接受邮件咨询,尽请关注!

2013.8.4

第十一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推荐的部分优秀论文已经发表在EI收录国际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rvices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2013 Vol. 19 No. 4/5/6)

2013.6.25

第十二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3)论文已经被 AIS eLibrary全文收录

2013.6.9

上一届会议(Whiceb2012)推荐的由中山大学彭建平老师扩展后的论文已经被ECRA接受(SSCI),处于待出版状态。

2013.6.9

本届会议的主要发言者PPT已经公布,下载时间截止到6月25日,请点击此网页查看。

2013.5.18

会议日程表已经发布,详情请下载

2013.4.21

第十一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2012)已被CPCI-SSH收录。

2013.3.24

本届会议将围绕新兴的大数据研究领域举办“IS与电子商务博士生论坛”,著名电子商务专家美国Texas Tech University的林漳希教授担任主席,论坛论文的投稿截止时间是4月15日,具体投稿方式请访问博士生论坛页面 。

2013.3.5

本届会议安排了丰富的学术交流和企业交流环节,专题研讨会信息将逐步发布。希望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可以直接根据会议注册页面的要求进行在线注册,如果需要会议邀请函可发邮件索取(whiceb@yahoo.com.cn),有疑问可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

2013.3.4

论文录用通知正在发送中,请投稿作者注意查收联系邮箱。如在3月6日之后还未收到,请与组委会王菁老师联系(15392901957)。录用和推荐期刊的作者 请按照邮件要求的步骤,在3月20日前完成所有注册手续,超期将影响论文出版。

2013.1.29

第十一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推荐的部分优秀论文已经发表在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etworking and Virtual Organizations (Volume 12 – Issue 1, 2013) ,并被EI收录。

Categories: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