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CNAIS-WHICEB中国影响力论坛简介

随着中国IT技术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IT商业模式和管理现象层出不穷。中国学者以及基于中国现象的研究在国际舞台上也逐渐彰显影响力。在此背景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委会(CNAIS)和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联合举办中国影响力论坛,旨在为推动中国学者针对中国特色的IT现象和理论的探讨和理解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中国影响力论坛邀请国内信息系统领域权威专家和知名学者针对当前中国兴起的IT商业模式、管理现象、管理理论进行探讨和分析,分享自己的独特见解,促进不同学者的思想碰撞,以期加强与业界的深入合作和联系,为研究中国IT现象提供更多的研究视角,进一步提高中国学者和中国现象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

本论坛为第二届,将围绕“数据智能与智能商务”主题,共同探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智能技术在智能商务方面的中国现象、中国理论和中国贡献。

论坛主席

 

刘业政 教授

合肥工业大学

CNAIS副理事长

 

 

 

 

论坛特邀专家

黄丽华 教授

复旦大学

CNAIS副理事长

 

 

 

 

王刊良 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

CNAIS副理事长

 

 

 

 

叶强 教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CNAIS副理事长

 

 

 

 

郭迅华 教授

清华大学

CNAIS秘书长

 

Categories: 未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