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概览请访问 https://whiceb.cug.edu.cn/cn/programme/program-at-a-glance.html

 1、博士论坛(2023年5月26日全天):聚焦博士生关心的学术研究、职业发展以及心理健康等问题,通过学术报告和圆桌深度讨论,旨在帮助博士生适应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的新形势。论坛主席为中国人民大学王刊良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闫相斌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杜荣教授,并由多位刚毕业入职985和211高校的年轻教师分享经验。
2、重要主题报告(2023年5月27日上午):会议围绕人工智能和数字平台设有2个大会主题报告,主题发言人是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的Balaji Padmanabhan教授和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Feng Zhu教授,报告题目分别为From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o Augmented Intelligence和Innovation in the Digital Era。
3、专题研讨会(2023年5月27日-28日)会议将举办4个专题研讨会,包括 (1) CNAIS专题研讨会(主题是人工智能与管理,主席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俊杰教授,报告人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俊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赵玺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冠男副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柴一栋研究员);(2)信息经济学会专题研讨会(主题是信息经济与市场互动信,主席是北京大学吴泽南副教授,报告人包括北京大学吴泽南副教授、复旦大学陆卓然助理教授,武汉大学孙祥教授);(3)CNAIS-WHICEB中国影响力论坛(主席是合肥工业大学的刘业政教授,主讲嘉宾为信息系统领域著名学者);(4)期刊投稿工作坊 (主席待定,多位国际期刊主编和副主编参加)。 
4、论文宣读分会场(2023年5月27日-28日)会议组织15个分会场,围绕数字赋能与社会影响、人工智能赋能的商业创新、数字平台计算与复杂性、数字经济、电子商务战略与在线营销、AI时代的人机交互、社交商务与沉浸技术等重要研究前沿展开研讨。同时安排多名海内外专家进行在分会场进行特邀报告。
     会议在线注册页面为https://www.wenjuan.com/s/In6zYrD/# ,4月30日(含)前注册现场可领取发票。五一后可在会议现场注册,具体注册详情请访问https://whiceb.cug.edu.cn/cn/registration。会议酒店为武汉市粤海武汉楚天粤海国际酒店(5星级),交通便利地铁8号线直达,紧邻湖北省博物馆和湖北省美术馆,直面5A景区东湖听涛景区),酒店折扣预定将于5月1日后开放。
Categories: 通知